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球棒/運動用品防潮推薦

開箱推薦文 > 球棒/運動用品防潮推薦
demo

我們都會有許多珍貴的記憶、回憶,有些是一些老文件、照片、卡片等。如何將這些寶貴的回憶好好珍藏保存?
一台專業的防潮箱可以解決問題的根,讓他永久流傳不會因為外在環境而受損

— 防潮家防潮箱 33年守護好你的真心

『除了棒球你還剩下什麼、很多體育選手退休後可能26個字母都不會。』

看過很多孩子花很多時間打棒球,卻沒時間沒去好好充實自己,球芽基金2016 花蓮設了閱讀區、設立獎學金給打棒球的孩子,我們希望培養這些孩子基礎學習,閱讀學習真的非常重要,這些才是影響一個人的品格發展,這些遠遠比會打棒球重要,影響你一生的重要課題。

『在你有能力時,會記得曾經被照顧,再將這份愛傳承下去!』

最後不管有沒有回饋給球芽都好,在你有能力時會記得台灣、花蓮,像“樂天馬傑森”曾經就受到“周思齊”的照顧,現在長大了,也說之後要回饋給學弟學妹,我覺得這就是很棒的傳承!

為何會選擇防潮家防潮箱?

會知道防潮家是因為自己本身有在玩單眼 ,身邊很多攝影師朋友推薦我可以買防潮家防潮箱,因為它是“ALL MADE IN TAIWAN”

蠻感謝防潮家可以支持我們協會棒球文化保存的計畫,贈給我們一個蠻大收納防潮保存文件櫃,師傅來安裝時很輕切貼心的教導我們防潮箱使用細節,像是提醒我們防潮箱不能太貼近牆壁,因為需要保持排濕的空間,還有在使用上的功能如何操作等等。

所有文物佔比較多是文件類報紙雜誌,所以在防潮建議很專業建議我們在40%~50%RH之間,這在對我們保存文物上多了一份安全感,畢竟這些文物已經接近百年,有蠻重要的東西及價值,這時有一台專業的防潮櫃好好保存收藏是很重要的

在台灣每個地方都有很重要的歷史文物需要花時間去重新建構,這些文物都很需要被積極的找回跟好好保存收藏。

有些事情是被遺忘很可惜,那趁現在還有人記得我們就再趕快再把他挖回來,不能忘了我們的根。

快來看看防潮家的大型防潮箱

來挑選一個適合你的電子防潮箱吧
限貨數量有限~手刀搶購!(機型:D-365CW)

良好的存放環境和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有效延長寶貝的壽命﹐繼續陪你上山下海﹐記錄生命中每一刻的精彩。
防潮家-30年台灣製造
五年保固
終身保修
點擊更多: 大型防潮箱

『在你有能力時,會記得曾經被照顧,再將這份愛傳承下去!』

本篇文章來自
防潮家-台灣領導品牌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https://www.sa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