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防潮鞋櫃開箱推薦

開箱推薦文 > 防潮鞋櫃開箱推薦
鞋櫃除霉推薦,SH-540,鞋子總算不再發霉發臭

鞋櫃除霉推薦SH-540,鞋子總算不再發霉發臭!光碟、包包用D-250C保存收納

本來認知中的防潮箱,都是使用在電器用品、電子設備或精密儀器上,一般家裡會買防潮箱,不外乎就是家裡有特別的3C產品,如:相機,鏡頭…等,怕受潮的產品才會用到防潮箱。

但是有一天我改觀了!想不到它可以這麼多元化;事情是發生在我結婚的時候(幾年前?),老婆大姐送給我們二個特別的《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她自己家也買了很多台),一台是大型防潮箱鞋櫃SH-540,另外一台中大型的防潮箱D-250CB


這點讓我很訝異,因為一般人是不可能會買這麼貴的防潮箱拿來放鞋子吧!

可是我改觀了,我是一位設備維修工程師,一整天都是穿著工作鞋工作,下班後回到家,鞋總是臭的要命,現在回家後把鞋子放進鞋櫃防潮箱內,隔天再穿鞋後,發現鞋不臭了!腳也沒那麼臭了!

想一想,可能是因為北部的天氣比較潮溼吧!所以鞋子總是溼溼的。之前沒有放在鞋櫃防潮箱的時候,每天穿上溼溼的鞋子再加上每天流汗的氣味,就等於鹹魚味!現在我的鞋子都放進防潮箱鞋櫃內,鞋早就不臭了!

所以非常感謝發明鞋櫃防潮箱的《防潮家》。

我和老婆的包包和相片本來就多到不行,另一個中大型的防潮箱D-206CB剛好就給我們放喜愛的包包。

放了好多包包,我的3C產品還有空間可以放,防潮箱上方還可以放小雜物(如上圖所看到的塞滿滿)!這簡直是多功能防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