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名牌包防霉收納推薦

開箱推薦文 > 名牌包防霉收納推薦
不只相機~化妝品,保養品和包包也需要防潮唷!人氣美妝部落客薇薇推薦FD-200CA防潮箱

推薦防潮箱的其他用途,不只相機~化妝品,保養品和包包也需要防潮唷!最專業的防潮家! 

時尚美型電子防潮箱


台灣氣候潮濕,而北台灣更是濕氣逼人,尤其是冬天,連日陰雨綿綿,溼答答,家裡有許多東西都會發霉!

大部分住北部的朋友們家裡一定都有一台除濕機,新竹也是受到這樣天氣的影響,風城的名號不是叫假的,東西都很容易發霉和受潮

如果像心愛的包包、相機等...要保養這些東西不發霉就真的連除濕機都沒輒!

薇薇這次要來推薦的就是防潮箱,漸漸地冬天的腳步也近了!北部濕氣太重了!真的很需要防潮箱!

這個防潮箱外型很好看,在網路上評價很高,薇薇也有很多朋友在用~

而且功能性又多,非常適合家庭使用

防潮箱開箱
防潮箱送到囉~~馬上拆箱


隨附都有說明書、鑰匙及支撐架扣,裡內詳細寫明了使用資訊和濕度調整等內容。




電子防潮箱FD-200CA開箱評測







包包收納大容量防潮箱

除了層板背面結構上設計了抗重的結構外,另外最大的特點就是上下可調式層板設計,使得空間運用更加隨心所欲!


上下可調式面板層,可以隨意依物件大小調整高度!


名牌包保養品推薦用防潮箱
可以放相機鏡頭、電腦之外像是一些隨身藥品和小皮夾、飾品、保健品、粉餅也都可以放進去避免發霉、潮濕。

防潮家擺放起來真的很美觀好看!
預防名牌包包發霉精品包包收納櫃
名牌真皮包包也很怕受潮發霉,這時也要將心愛的包包放進防潮箱哦!

防潮家提供全機型五年保固,包括除濕主機、櫃體、濕度控制儀錶、配件...等。

物理吸附防潮技術,精密穩定除濕主機

設定也很簡單,只要讓濕度調整鈕設H就好(規格採高分子物理吸附式除濕),也可依地區及個人需求不同調整。

一般可以設定濕度在M就可以了!

穩定精密指針型控濕,防潮家專業除濕真的一點都不馬虎,防潮家使用無段式調整濕度設計,每個小刻度都可調整,輕鬆將濕度控制在25-55%RH以內。


設計有氣密膠條,讓防潮箱更能緊密貼合,達到阻隔外界濕氣!這點設計相當優!


精品包包收納櫃有效預防皮革發霉

而且防潮家是台灣製造的喔!!網路上評價很高、好看、耐用、省電、靜音...

高質光感鏡面門框和把手設計都與其它家防潮箱不同,做工質感也相較好上許多!

外觀是黑色線條玻璃邊框的時尚風格,與一般平價普通的防潮箱更增添質感!


推薦給你們唷,單身和家庭住居差很多,像多了小艾倫後,我們家裡大改造

選擇家具都是功能性優先,然後耐用性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