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如何選擇防潮箱

如何選擇防潮箱
升級TURBO也比不上的除濕速度

晶片除濕防潮箱:升級TURBO也比不上的除濕速度


傳統防潮箱升級Turbo雙除濕主機強化除濕功能是否有助於物品保存?


升級TURBO很簡單又能大幅度提高售價,《防潮家》也做得到,只是我們通常不建議客人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TURBO就是加速箱內氣流快速通過除濕器內乾燥材(加裝小風扇)、可讓濕度快速下探,最低可能達10%RH以下極乾燥狀態。這種技術設計適合工業半導體或低濕物件保存,強列建議一般物件保存不適合使用TURBO升級,我們建議傳統物理吸附式防潮箱應該採用速度較慢的設計,一個除濕循環能讓濕度降至40%rh就可以,這樣比較安全且不會太乾燥。

 

至於晶片除濕功能的防潮箱適用需60-20%RH濕度範圍的物件保存,不需依賴加熱排濕,只要插電20分鐘以上,就可以將濕度降至40%RH,相較之下,這個時間物理吸附TURBO都還在排濕當中呢!晶片除濕可在任一設定點、穩定維持在±2%範圍內,且每一次開門回降時的除濕力都同樣快速。(TURBO功能的防潮箱開門約2-3次,乾燥材料就會吸飽水氣,需要再次加熱排濕。也就是說這中間「不除濕」的時間要耗時50分鐘,且反潮幅度大,較沒有續航力。TURBO與晶片除濕特性相差很大,防潮箱的用途自然也大不相同。)


推薦文章:防潮箱晶片除濕VS物裡吸附除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