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如何選擇防潮箱

如何選擇防潮箱
防潮箱快速除濕的重要你不能不知道

防潮箱快速除濕的重要,不要再被不專業的人士給誤導了!

 

 

不要再相信不專業的說法了!!

 

A1:  有說同業快速除濕=快速改變平衡?防潮箱除濕要慢慢來,和緩除濕才好!?我想這就像有人賣的車子馬力小、跑不快,然後他就告訴你,能開快的車子是很危險的。甚至還把防潮箱快速穩定的除濕功能,『硬坳成會使物件快速脫溼!』嚴重誤導消費者,影響大家了解正確知識的權利!

 

所謂的快速除濕,並不是說防潮箱會迅速地將物件的水分吸乾,每個物件有都它自己適合保存的濕度環境,快速除濕指的是”快速的讓箱內的濕度降到物品保存理想的濕度範圍內”,當箱內的濕度與物件的相對濕度有所差異時,物件才會開始慢慢的釋放它本身的含水量,至於物件釋放濕氣的速度,有時需要數小時更甚數天,這和它本身''吸濕排濕的特''含水''及''防潮箱除濕能力''有關。所以除濕當然是越快愈好,越快除濕就可及早讓物件釋放所含水份,也可及早讓物件回復最佳狀態。而且防潮箱用的是常溫除濕,對物品保存絕對''保證''一定只會加分~絕不損傷!

 

舉例來說:同在一個屋內,把淋濕的雨衣晾在浴室裡跟晾在一般室內來說,哪個好?已經是處於高含水量的物品當然是要盡快放到乾燥環境保存,如果這種時候還要”慢慢~除濕”那就只會讓濕氣有機會侵蝕你寶貝的收藏!

 

所以下次還有人跟你說快速除濕會影響物件保存的話,請大聲的告訴他不要再相信不專業的說法了!!

推薦文章:防潮箱晶片除濕VS物裡吸附除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