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如何選擇防潮箱

如何選擇防潮箱
MIT人氣精選防潮箱推薦!電子防潮箱怎麼挑?該買哪台?六大選購重點!

台灣防潮箱品牌傲視全球,與台灣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有關,春夏秋冬潮濕不間斷,小編都覺得快發霉了,何況是我們的心愛物呢?更是絕不容許馬乎對待!這次就要來教你如挑選All in Taiwan防潮箱推薦品牌,讓我們一起守護好相機、精品包包、鞋子衣服、3C產品、日常保健食品、重要文件、半導體、工業保存物!

 

 

 

準備買防潮箱之前,須先搞懂除濕技術「物理吸附式」、「半導體晶片機芯」有什麼差異!

 

防潮箱除濕技術主要分為兩種,高科技分子篩和半導體晶片冷凝技術。高科技分子篩乃全球性能最"穩"防潮技術,採用礦物質、強力吸附水分子,穩定耐用省電。半導體晶片冷凝技術為業界權威專利除濕技術,濕度控制更精準,除濕力領先它牌快"8倍",每次開關門僅需30分鐘即可將至40%RH可以說是防潮界最"快"。追求穩定長期保存可選擇高科技分子篩,若開關門次數頻繁,希望專業保存心愛物可選擇半導體晶片機芯!

 

 

挑選防潮箱的五大重點

 

1、尺寸大小

衡量櫃體尺寸大小是否放的下物品?如果有特定收納物品的話,就要另外挑選或是訂製櫃方式,以及防潮箱的空間大小是否放的下擺放空間?

 

2、選擇除濕技術

依照使用頻率習慣,選擇高科技分子篩或是半導體晶片機芯。

 

3、美觀的設計

防潮家電新生活美學,挑選出心目中的那一款!

 

4、可靠的效能及耐用性

廠商是否具備獨家專利技術,在除濕機芯效能上比它牌壽命更長。

 

5、省電安全設計

是否符合安規設計,是否省電每月少於10元。

 

6、保固售後服務

老品牌買下去比較有安心有保障,尤其是近40年信譽不怕未來產品出問題找不到廠商處理,很多品牌只有主機保固而已,是否連櫃體濕度錶五年保固?

 

 

依照這表來劃分,您可以透過自身需求選擇所需防潮箱型號

 

防潮家為台灣製造近40年老字號品牌熱銷海內外,除濕主機&氣密櫃體裡到外堅持本土在地生產,超越安規標準的除濕主機,全機七年保固終生保修。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