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吉他,小提琴樂器防潮櫃推薦

開箱推薦文 > 吉他,小提琴樂器防潮櫃推薦
手機掉進水裡、受潮泡水怎麼辦,用防潮家的防潮箱訂製櫃急救處理奇蹟復活

手機掉進水裡、受潮泡水怎麼辦,用防潮家的防潮箱訂製櫃急救處理奇蹟復活

樂器防潮箱

一如往常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敎小朋友畫畫,示範和教導到一個段落,看著小朋友練習時,突然意識到口渴該來補充些水分,一如往常地打開包包拿起水壺,卻發現怎麼一滴水都沒有,出門前才剛裝滿水,原來是水壺蓋子沒蓋好,水全部漏出來都在我那上萬元的寶貝包包裡,天啊!

我的NIKON相機、手機、隨身擴音機、手帕‧‧‧

就這樣全泡在水中,連忙把它們都請出來拔掉電池、記憶卡,先晾乾。

回到家中外子說用防潮箱可以處理,於是將它們全放進外子原來用來保存古琴的防潮箱中

防潮家  


一開始比較心急將濕度控制調到35,經過1天濕度就到達40,打開檢視發現皮包的表皮似乎有點太乾,裡布已經乾了,也沒有霉味,上防潮家網站查了一下皮包和相機的適合濕度改調成45。

心中忐忑不安地經過了3天

古琴訂製防潮櫃  

打開檢視發現泡過水的皮包已經和平常一般,表皮乾燥帶些潤澤,試用相機功能正常,隨身擴音機也正常。

還好有防潮家防潮箱讓我的損失降到最低。

防潮家防潮箱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