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名牌包防霉收納推薦

開箱推薦文 > 名牌包防霉收納推薦
電子防潮箱開箱推薦 FD-145EA-不只相機需要防潮, 連老婆的名牌包通通丟進防潮箱

電子防潮箱開箱推薦 FD-145EA-不只相機需要防潮, 連老婆的名牌包通通丟進防潮箱

目前使用的小型電子防潮箱,由於己經使用了十年了,雖然沒有問題,不過由於能夠放置物品的空間愈來愈小,也因此萌生了更換防潮箱的想法。

原本的32公升電子防潮箱,放了Olympus雙鏡Kit、Fujifilm 拍立得、SONY PC-330攝影機和十來片DV帶。
但是最近為了更方便的拍攝我可愛的孩子們,因此購入了SONY PJ790V數位攝影機,也而導致我不得不馬上更換大一點的存放空間。

在網路上查詢網友的開箱文及使用心得後,發現防潮家的評價還蠻不錯的,他的產品是在台灣生產的,而且有五年保固以及終身保修的服務,雖然說MIT不一定是最頂級的,但MIT的品質在目前來說確是有口皆碑的。

比較了防潮家的幾款產品,考慮了指針以及微電腦款,由於希望東西能夠簡單、耐用、不易故障,所以最後選中了大尺寸的旗艦指針款 FD-145EA,因為這一款看起來蠻有質感的,而且鏡面的外觀就像展示櫃一樣,放在任何地方都不會顯的突兀。
最重要的是快速除濕的功能,它適合一天會開數次門的人,能夠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將濕度降到設定的範圍內,所以也讓我更能放心的打開它。

有質感的電子防潮展示櫃放在五斗櫃上  
由於怕小孩子拿裡面的東西,又不想上鎖,因此將防潮箱放在五斗櫃上(以後等小孩大一點再移到客廳了)

包包專用防潮箱  

上層的位置暫時放了二個女王專用的包包,相信這樣能夠使包包不會因為潮濕而產生變化(建議有很多名牌包要放的人,可以參考D-306E/D-416E/D526E,我有點後悔沒買雙門的,以後包包變多時,又得要再多買一組防潮箱了)

 單眼相機防潮箱  

下層放了個人的電子設備和一些照片 (相機出遊中)

 生活防潮指針型  

一目了然的指針

台灣製造高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