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防潮衣櫃開箱推薦

開箱推薦文 > 防潮衣櫃開箱推薦
讓人相見恨晚的電子防潮衣櫃BD-1100C, 衣服就像剛曬完太陽一樣好鬆軟

讓人相見恨晚的電子防潮衣櫃BD-1100C, 衣服就像剛曬完太陽一樣好鬆軟

 

台灣每年約4月底開始,陸續進入梅雨季節,防潮概念上,普遍的觀念大同小異,不外乎通風環境,包包內放置防潮包,衣服用吊掛式防潮包,衣櫃還會放置防潮盒,集水或變色後定期更換,部分還會用活性碳包⋯等,說實話,防潮準備了這一堆東西,還要定期巡視更換,當季衣物及常用包包物品是沒有問題,但每當換季後約2-3個月便一定得檢查看看,若不小心隔太久,開始會飄一點霉味,接下來是白斑,接著就悲劇的考慮斷捨離了,有時候好的商品真捨不得。

另外談到大棉被等,換季時我也會曬一個早上太陽,再收起來,但當需要用到時還是覺得有一點霉味,然後等好天氣再拿出去曬太陽,有時候假日一整個白天就在搞這個,但為了心愛的衣物包包,沒辦法。

今年我終於受不了,發霉找上我心愛包包及昂貴的衣服皮衣,尤其皮製品,一有霉味就感覺質感大降,於是乎上網開始找相關防潮設備⋯⋯

上網爬了很多保存衣物、防潮的資訊,然後往防潮箱找,找到的都是3C類防潮箱,心想我一咖TOM FORD都35cm大小了,怎裝得下,然後開始看到現在尺寸越來越大⋯⋯於似乎救星出現了-防潮衣櫃,對!怎麼都沒想過直接買整個衣櫃可以放皮衣、包包棉被等搞不好也塞得下,當下確認一下規格後,再去訪間知名論壇網站比較一下網路評價,於是選擇了多數網友都推薦的國內第一防潮箱品牌-防潮家

當下就直接給他刷了一只雙開防潮櫃囉,請看~




結論

實際使用幾個月後,討人厭的霉味不再來,取而代之的是皮製品或新買衣物的味道,現在只要新添購的鞋子衣服等都一定會放入防潮櫃,近期或是當季衣物才會放在一般櫥櫃,不管是在外型和功能上都很滿意!!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終年潮濕,珍貴的物品真的是需要好好的對待!

不要再讓您心愛的包包皮衣棉被遭受黴菌的欺負了,另外也能讓物品相機等電子產品延長使用壽命,還有重要文件、護照等紙類用品也都可以妥善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