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防潮鞋櫃開箱推薦

開箱推薦文 > 防潮鞋櫃開箱推薦
球鞋防潮箱推薦-收藏家必看 球鞋如何防潮保存,整面牆都是防潮展示櫃-AIR JORDAN雙雙都是經典,喬登迷必看

收藏家們看過來(招手)

今天防潮家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經典的限量球鞋收藏案例

AIR JORDAN/NIKE/經典球鞋防潮展示櫃,推薦使用FD-200C,FD-116EA球鞋/收納鞋櫃/鞋子收藏/鞋子除濕。

感謝老客戶回饋的實景照片,我的天天兒~~~這一面價值不斐的牆也太壯觀了吧,這應該也是不少男人的夢想吧!

 

常常有客戶會打來客服詢問,鞋子也可以放在防潮箱裡面保存嗎?當然可以呀!在乾燥的保存環境下,能夠預防鞋子不會發霉,泛黃、脫皮、脫膠、預防鞋底開口笑

防潮家甚至還有一款專門為鞋子保存設計的防潮除臭淨化鞋櫃,這裡我們先不多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商品展示頁面搜尋機型SH-390SH-540

--------------------------------------------------------------------------------------

本次分享案例中的客戶是位在台南的陳先生

故事的一開始是這樣的…

陳先生在去年3月的時候打了一通電話來詢問客服幾個問題~

因為新屋尚未交屋,目前還沒要訂購,只是想先將防潮箱的位置預留在裝潢的設計圖內,

1. 如果想要把防潮箱放在櫃中櫃內,需要留多少空間?

2. 尺寸要怎麼抓?要注意什麼細節?

3. 還有防潮箱的用電量,配電的問題?

4. 我的櫃子預計的尺寸會是高xx 寬xx 長xx cm,可以推薦我適合的機型嗎?

在客服詳細的說明介紹並推薦了幾台合適的機型後,就開始了漫長夢想家打造的日子

 

 

一直到今年8月,客服再次接到陳先生的來電!

裝潢已經差不多都完成了,圖片是家中的訂做櫃子,這面牆,我要用來展示收藏很久的球鞋

1. 想確認之前挑的幾款防潮箱是不是真的能放的下?

2. 還有其他推薦的款式嗎?

3. 一般除濕跟高效除濕要怎麼挑選?

4. 內部層板還可以加購嗎?

因為收藏的球鞋不常穿,不會常常打開防潮箱的門,選擇一般除濕(生活防潮系列)的FD-118C和FD-200C就可以了

 

尺寸、機型確定後,陳先生提出一個新問題!

FD-118C是上下雙門的設計,雖然櫃子內部的空間是相通的,可是門中間的門框會不好放球鞋!

於是客服提出了建議~

我們可以用FD-116EA高效除濕機型來幫您做客製改裝,

這台的尺寸和FD-118C是一樣的,但外觀只有一片玻璃門,只要把機芯換成一般除濕的機芯就好,預算會跟您原本的差不多,但需要多幾個工作天讓我們改裝!陳先生也覺得這個方案應該可行!

 

所以最後選擇的機型就變成FD-116C(客製品)和FD-200C各六台,總共12台電子防潮箱,完成了這麼夢想的球鞋防潮展示空間!

 

 

這個故事還有的額外的插曲

在裝潢到確認訂購的過程中,客服和陳先生其實有多次的電話溝通

不過畢竟沒有看到防潮箱的實體,實在很在意櫃子的美觀與實際的質感?

因為防潮家在南部的經銷店家也沒有放到這幾款防潮箱的尺寸

客服當時還特地安排公司車載櫃子從台中送到台南給陳先生看實際的櫃體!

看完實體的隔天就和客服連絡確認要下訂單了

陳先生還透露說:其實我前陣子有事上台北也特地繞去看另一家競爭品牌的防潮箱,覺得你們的櫃體和設計真的比較有質感,作工也細緻很多,加上客服的服務,最後決定選擇防潮家

 

防潮家在此至上12萬分的感激

每一位老客戶的肯定支持與意見反饋,都是讓防潮家持續改善進步與成長的動力!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