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防潮應用

防潮應用
久沒揹的包包發霉了怎麼辦? 如何預防皮包發霉我有妙招? 改變包包的一生, 名牌包收納推薦用電子防潮箱

如何預防皮包發霉我有妙招? 改變包包的一生, 名牌包收納推薦用電子防潮箱

 

 

天啊!!!我的包包怎麼又發霉(崩潰) 久沒揹的包包又發霉了...
存好久的錢才買到的第一個名牌包, 情人之間的定情物, 蜜月旅行的紀念品, 出嫁時的嫁妝, 歷代傳承的傳家寶, 排了三天三夜才買到的限量品, 包包不只是樣配件, 除了它本身的價格外, 它背後的故事, 更是具有珍藏的價值

 

台灣的氣候非常潮濕, 平均濕度超過70%RH以上, 皮製包包、皮件、皮鞋等如果一段時間沒有使用, 又沒做好保養及收納, 很容易就會發霉、褪色、氧化脫皮、老化失去光澤、乾燥龜裂等因濕氣的變化而受到損害,不得不忍痛將它淘汰,或者花大把的錢拿去給專業的人士或是送回原廠維修的經驗。


尤其是換季時將包包放在衣櫥不常使用就很容易發霉氧化。不管多名貴的包包,不好好保養, 一樣會損壞!

 

 

 

皮包發霉怎麼辦?如何預防包包發霉?包包防潮/除濕/乾燥

家裡一定要有一咖電子防潮箱, 防霉/防落塵/抗氧化/除塵蹣一次搞定
讓我們不再有包包發霉/脫皮/積灰塵的煩惱, 改變包包的一生! 

 

名牌包用的電子防潮箱要如何挑選? 兩大重點幫助您快速選擇!

 

1.挑選適當的尺寸: 依照家裡擺放的空間或是包包的大小與數量來做選擇

 

型號: FD-118CA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6個 
或 小型包/皮夾/錢包×16個以上

型號:FD-145CA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8個 
或 小型包/皮夾錢包×20個以上

型號:FD-150W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10個 
或 小型包/錢包×20個以上

型號:FD-200EA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10個 或 
小型包/錢包×24個以上

型號:D-250A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15個 
或 小型包/皮夾×30個以上

型號:D-365CW 
(簡約白/時尚黑)二色可選
約中大型包×18個 或 
小型包/皮夾×40個以上

型號:NDW-365CYB
二色可選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18個 或 
小型包/皮夾×40個以上

型號:NDW-1100CWB
二色可選(可加購層板配件)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48個 或 
小型包/皮夾×100個以上

型號:ND-1100CW
尺寸參考
約中大型包×48個 或 
小型包/皮夾×100個以上

S-047 客製化防潮展示櫃

型號:客製化防潮箱
配合裝潢顏色
尺寸參考: 
依造空間或包包數量
無固定尺寸,免費估價

 

2. 挑選適合的除濕功效: 依照包包使用的頻率和預算
 
一般防潮保存, 不會每天開門拿包包, 只要皮包不會發霉就好 喜歡每天換不同的皮包搭配, 一天開門次數超過兩次 喜歡每天換不同的皮包搭配, 而且喜歡數位科技感, 頂級的規格

生活防潮指針型
(C系列)

高效除濕指針型
(E系列)

高效除濕智能數控型
(A系列)

 

使用電子防潮箱之前要注意的四大步驟

 

1.包包要放進防潮箱之前要先詳細檢查是否已經有發霉的現象 

如果發現包包上出現小白點時,可以準備 75 度的酒精、保養油、抹布等物品,就可以進行去霉的處理。首先使用乾布把包包表面擦拭一遍,將黴菌擦拭乾淨後,再用酒精擦拭一遍,然後使用保養油保養後,放置通風處即可。但擦拭後表面仍有斑點存在,就表示菌絲已深植皮革中,需要送至專門清潔包包的店家來處理了。

已經發霉的皮包務必要先將菌根清除後在放入防潮箱內, 避免霉菌附著到其他包包上。防潮箱只能預防發霉, 不能殺死霉菌。 霉菌在乾燥的環境下只是停止生長, 離開防潮箱後是會有發霉的可能。

 

2.避免擠壓

名牌包保存時最好在裡面塞入乾淨的布、白棉紙、報紙(怕會沾上油墨較不建議),讓包包維持原狀,以防變形而產生折痕;最好立著擺放,包包和包包間要保持一定的距離,讓他們有空間可以呼吸, 也可以和防塵袋一起收納。建議不要將包包塞滿防潮箱, 擺放7-8分滿能讓除濕力發揮最大功效。

 

 

3.適當的濕度環境-切記太乾太濕都不行

皮包適合的保存環境介於45-55%RH之間,  太潮濕容易發霉脫皮、太乾燥容易失去皮件原有的光澤, 長時間會產生小細紋甚至龜裂, 更難修復! 防霉不是越乾越好, 每種物品都有自己適合的濕度範圍, 因此濕度控制非常重要。將防潮箱的除濕強度設定在45-55%RH之間, 或是設定在弱(L), 中等(M)除濕力即可。

 

4.養成定期保養的習慣

就像一般皮革製品一樣,皮包如放很久不曾使用,最好可以每半年~一年拿出來保養一次, 可用不同皮質專用保養油定期擦拭保養包包,延長包包的壽命且像新買的一樣維持光澤度。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