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防潮家經銷/代理的合作優勢為何?

 防潮家 台灣製造第一領導品牌 列

           
歡迎加入防潮家經銷/代理合作團隊 

為什麼大家都改賣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錨點安心利潤保證  

你曾經因為報價太高造成客戶對您失去信賴,被顧客列為拒絕往來戶,覺得你賣的東西就是"貴"嗎?防潮家非常注重經銷商的權益,不允許市場有惡性競爭的狀況,所以末端售價是不可以賣低於公司的規定的價格,一但發現有經銷商惡性競爭會立即斷貨,以確保其他經銷商的權益。 

 

錨點保證市場價格穩定 
對各大網路通路嚴格要求,市場價格穩定具有統一性,不會像同業經營二面手法-給經銷商的價格是一套,自己卻經常在官網通路上降價,破壞市場價格,甚至不同的產業經銷通路還有不同的價格標準,失去對價格的控制,只有原廠獨大。 

 

錨點銷售零門檻 
不需預先屯貨,接單後由原廠直接出貨,以銷售零壓力的合作方式,共創雙贏的經銷模式,並提供您(我們的合作夥伴)最專業的協助,以我們多年的防潮經驗,隨時協助經銷商回覆/解決客戶問題,幫助您獲利! 

 

經銷合作愉快的關係  
防潮家和每個經銷商都維持著愉快的合作關係,在業界有非常良好的聲譽,我們重視經銷商的利益,以最真誠的承諾,提供專業的服務,聆聽經銷商的意見,建立長久而穩固的關係,共同營創銷售佳績!

 

銷售輕鬆做 
順帶銷售就可提高營業額。每個使用防潮箱的客戶都是因為買了東西之後才有防潮的需求,所以你賣了主要的產品之後,就可以順便問客戶是否需要防潮箱?可隨時銷售防潮箱從同一個客戶身上創造更大的利潤! 

 

錨點防潮箱商機無限 

需要防潮的物件萬萬種,銷售推廣方向多!

辦公室:3C類產品(相機、攝影機、投影機、墨水夾、碳粉夾)、食品(茶、咖啡、餅乾、健康食品等)、紙質檔案(合約、證書、歷史檔案)、數位多媒體檔案(CD、DVD、記憶卡、讀卡機、隨身硬碟)、保險櫃防火、防盜、防潮等防潮需求
檔案室:紙本、磁帶、錄影帶、光碟片、黑膠唱片、相簿、底片等防潮需求
實驗室:顯微鏡、望遠鏡、放大鏡、光學儀器、粉末類藥品、測試儀器、品保儀器、量測試器、標本、樣品等防潮需求
電子業:品保部門(儀器、樣品)、研發部門(儀器、樣品)、物管部門(電子零件及材料)等防潮需求
博物館:防潮展示櫃、文物庫房、陶瓷器、木竹器、字畫、金屬類、紙質類、經典書籍、郵票、原住民衣物飾品、標本、化石、數位多媒體、幻燈片、底片…等防潮需求。
個人:鞋包衣物、3C類產品、收藏品、食品等防潮需求

 


錨點防潮產品最多元,滿足客戶的各種防潮需求

全球唯一同時擁有並量產晶片除濕與高分子物理除濕,兩種技術的防潮箱專業製造廠,可以提供客戶不同濕度控制產品(一般除濕、8倍快速除濕、快速超低濕、微電腦精準控濕等)。
顏色選擇(黑色時尚、白色高雅、灰色嚴謹、木紋質感等)
用途選擇:電子防潮箱、防潮防火防盜保險櫃、防潮鞋櫃、防潮包包櫃、防潮小提琴櫃、防潮藥品櫃、防潮抽屜櫃系列、防潮磁帶櫃、超低濕櫃更可訂製防潮展示櫃、防潮標本櫃、防潮多媒體櫃…等特殊需求訂製服務。


錨點堅持品質 台灣製造,深得客戶信賴 
你曾經因為賣了一個不良產品造成你的客戶對您失去信賴嗎?防潮家堅持「台灣製造」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也希望產品售出後因為品質良好,除了不需太多的售後服務外,也希望客戶要防潮箱時就想到「防潮家」的好品質,有需求時可以不斷的回購,創造你我和客戶之間的三方利益。 


誠信、專業、負責 
防潮家優良的品牌形象,縮短客戶考慮購買時間,基本客源穩定、只要放在網站上銷售就會有客戶下單。


如貴公司有興趣經銷或順勢代銷本公司產品,煩請來電或email洽詢,本公司專案經理會盡快與您詳細說明及報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