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如何選擇防潮箱

如何選擇防潮箱
防潮箱快速除濕的重要!快速除濕vs和緩除濕應該如何選擇?

你一定要知道!不要再被不專業的人士給誤導了!


有同業說:防潮箱要慢慢來,和緩除濕才好!?
把快速穩定的除濕功能「硬柪」成會使物件快速脫溼,這就像有人賣的車子馬力小、跑不快,然後他就告訴你,能開快的車子很危險是一樣的。別再相信不實的說法了!防潮箱不是烘乾箱,每一個物品都有最適合的保存濕度,快速除濕真正的觀念是→”快速除濕”指的是快速讓箱內的濕氣排出,而不是快速吸乾物件的濕氣,因為當箱內的濕氣 小於 物品所含的濕氣時,物品才能漸漸的去釋放它所含的水氣,有時需要數小時更甚數天,這和物件吸濕排濕的特性與含水量及防潮箱除濕能力有關。因此防潮箱不會「烘乾」箱內物件,所以除濕當然是越快愈好,越快除濕就可及早讓物件釋放所含水份,也可及早讓物件回復最佳狀態,不讓水氣持續在裡面損害你的物品,導致發霉、老化、生鏽等的潮害,減少物件因不斷的開門濕氣回升受潮以致老化變質的機會!如果每次開關防潮箱門都需要5小時或更久時間除濕,那一天開個幾次門,要待何時濕度才能真的降下來了呢?

 

同業又說物品發霉、氧化都不是短時間造成的,所以不需要快速除濕
在此我們想要說的是,任何一個物件隨著不良的溫濕度環境中,在高倍顯微鏡觀察下可發現物品每分每秒都在起氧化作用,等到看見發霉現象就來不及了!如同剛出爐的蛋糕美味可口,放在高溫高濕的環境下2~3小時之後候感覺就沒那麼好吃,隔天感覺有點苦,等過幾天發霉後就只能丟進垃圾桶了!即使肉眼看不見,但物件確實分分秒秒都在變化。同理物品防潮保護工作是越快越好,時間拖的越長越不利物品保存!當然有很多物品材質較具抗性,可接受較大濕度變化也不擔心太乾燥,只要求不發霉保存就好,那選《防潮家》生活系列就很好用了!

 

但如果你不希望
(1)防潮箱因放入較潮濕的物品好幾天後濕度還是降不下來而感到困惱
(2)濕度不穩定時高時低影響保存品質
(3)開門時讓濕氣回升使得除濕時間過久以致物件一再受潮
(4)當濕度到達設定值不需要除濕時,你的防潮箱還持續在除濕(就算你拔掉插頭傳統型防潮箱也還有除濕功能),導致物品因過於乾燥而受到損害。
那麼《防潮家》旗艦系列快速又穩定的除濕效能就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防潮家》再次強調一般物品防潮選生活系列採濕度計與除濕心臟分離設計的款式就很好用了,不需多花錢。

 

 

 

--歡迎來截圖和客服聊聊--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