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如何選擇防潮箱

如何選擇防潮箱
連續開7小時 除濕機自燃燒屋!!

  連續開7小時 除濕機自燃燒屋

【華視新聞╱報導】
2012.03.19 05:17 pm
 

這幾天天氣潮濕,很多人使用除濕機,但提醒大家要注意了,台中豐原一戶民宅昨天使用除濕機連開了七個小時,結果除濕機突然自己燃燒起來,幸好屋主在家及早發現。經過調查自燃的除濕機,是聲寶牌型號AD-K123,之前就曾經因為瑕疵全面召回檢修,屋主沒有送回檢修,果然就出事了。

晚間十點多,消防人員獲報,趕到這棟社區大樓,現場傳出陣陣濃煙,社區裡的住戶趕緊衝下樓,廣場聚集了上百位住戶,大家都好緊張。而發生起火的地點,就在八樓的這間住戶。

臥室裡的角落,這台燒得焦黑變形的除濕機,就是起火兇手。調查發現,這台聲寶ADK123型號的除濕機,94年到95年生產的有瑕疵,早在四年前,廠商就發布召回檢俢的公告。

屋主購買的這台除濕機,剛好是九五年買的,還沒送回去檢俢就發生意外。這幾天反潮現象嚴重,屋主擔心小孩子走路滑倒,在房裡開除濕機,卻發生自燃現象,幸好地板是水泥材質,火勢並沒有延燒到其他地方,半個小內就獲得控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民眾長時間開除濕機,還是得小心注意。

 

【2012/03/19 華視新聞】http://udn.com/

 

你擔心除濕機的安全性嗎??

快改用《防潮家電子防潮箱》!!省電 安全 耐用 穩固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