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光碟記憶體/收藏品防潮箱

開箱推薦文 > 光碟記憶體/收藏品防潮箱
購買WD-306A,是來存放我所珍藏的CD、DVD

購買電子防潮箱WD-306A來保存CD、3C用品,預防潮濕發霉

這次寄照片來給我們的陳先生,是《防潮家》非常忠誠的老顧客,擁有15年防潮箱的使用經驗,前前後後總共向我們購買了三台的電子防潮箱,其中兩台用了十幾年以上歷史,目前都已經停產了,所以等等大家看到照片會覺得陌生是正常的^^,重點是~他所買的這三台防潮箱至今都沒有維修紀錄,《防潮家》的產品就是這樣的穩定耐用啦!

  當初會購買電子防潮箱,是為了要用來存放我所珍藏的CD、DVD以及MD,這些音樂並不是流行樂或經典老歌,而是能夠幫助心靈成長類似冥想、能量、共震的音樂,每片都要價千元以上!還有平常他去上課時用MD所錄製課程內容,每件都是他的心血收藏,因為數量相當多,全部加起來大約有5、6百片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所以保存起來很不容易,再加上家裡環境比較潮濕,如果要用空調來維持環境濕度不僅電費驚人,濕度又不能穩定控制,因此才會選擇用電子防潮箱;買了第一台之後覺得非常的滿意,不但省電(一個月的電費大概只要2、30塊),又不用一直去擔心環境中濕度變化影響CD的保存,因為防潮箱內的濕度都很穩定,把收藏全部丟進去就可以放心了!所以才會有後面的第二台、第三台防潮箱拿來一些3C產品、相簿、書籍、健康食品、樂器等等的生活用品。

 

上圖是我的第一台防潮箱,旗艦系列微電腦面板顯示機型(木頭製),這台已經有15年的歷史了,現在拿來放一些3C產品和影音設備,還有照片裡防潮箱中層的"手鼓"要特別介紹,原本沒有把手鼓放進防潮箱時,打起來覺得聲音變低沉,後來我想到樂器也能放進防潮箱,放進去幾天後拿出來打,沒想到鼓聲真的變清脆了!真的覺的防潮箱很好用,濕氣對樂器確實有很大的影響。

 

第二台防潮箱是生活系列的機型,這台也有12年的歷史了~因為是放在臥室,所以防潮箱上層就放一些生活小家電,下層則是放了很多的健康食品,「之前我很多中藥粉或是維他命藥丸,沒有放在防潮箱之前常常會看到藥粉變硬結塊或是藥丸變色黏在一起,看了都不敢吃!現在放進防潮箱這些食品就都沒有受潮過了! 

另外還有一點是,因為這台要放在臥室,當初買的時候很擔心機器運轉的聲音會影響睡眠,結果防潮箱完全沒有噪音,第一天就和他相處得很融洽睡得很好

最後這台防潮箱是手工木紋烤漆的旗艦微電腦面板顯示機型(鋼板製),主我要收藏的CD和MD都集中在這放再台防潮箱裡,濕度都設在42%RH。和15年前那台防潮箱比起來,同樣都是旗艦系列,功能基本上都沒什麼差別,新機型的除濕速度變快了,還有機器運轉時的聲音,老的那台會隱約聽到微微的運轉聲,但不會影響到我的作息,因為我也常在書房裡小作休憩,可是新的這台防潮箱就沒聲音了!感覺的到《防潮家》研發團隊的用心,等之後收藏的CD增加到塞不進防潮箱後,還會繼續和《防潮家》購買電子防潮箱,誠心推薦給大家這個台灣製造用心堅持品質的好品牌!此外他們的售後服務真的很用心,都過了那麼多年了,他們的業務小姐都還記得我!每次要購買新產品時或是防潮箱有問題要問的時候,也都很細心仔細的講解給我聽,關心我的使用情形,快速的排除我的問題,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著實讓我印象深刻。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