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茶葉咖啡/乾燥食品藥品/寵物飼料

開箱推薦文 > 茶葉咖啡/乾燥食品藥品/寵物飼料
不在擔心食物放幾天就發霉、結塊、變色等等受潮的情形,影響家人健康

相機防潮箱推薦使用 FD-116EA來保存,珍貴的回憶不流失

說到電子防潮箱的好處實在是講不完!家裡目前的防潮箱加起來已經有4台了,說到我買的第一台防潮箱其實是在親戚家看到他家的廚房擺了一台防潮箱拿來放茶包、燉補的中藥、健康食品之類的食物。

原來防潮箱也可以拿來放這些東西,一直以為防潮箱只能拿來放相機還是3C電子產品,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就買了這台《防潮家》的D-116EA,說實在的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放什麼東西,結果~如照片看的到那樣,防潮箱已經被塞得滿滿的!裡面放了一些爸媽吃的維骨力、養肝藥、慢性病成藥;全家人喝的茶葉、咖啡粉、黑糖;全家人沒吃完的食物…燕麥、餅乾、養生茶、水果乾等;還有放料理時常加的中藥等很多阿阿喳喳的食品和藥品;說到我們家的廚房因為天天開伙,所以真的很潮濕,防潮箱旁邊放的米缸外表早就已經生鏽發霉了,但防潮箱卻一點都沒有被影響,裡面放的東西當然也沒有!在沒有用防潮箱之前,常常會看到食物放幾天就發霉、結塊、變色等等受潮的情形,現在已經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

除了放食品的防潮箱以外,我後來又陸陸續續的買了三台的防潮箱(如下圖),一台拿來放相機和電子產品,

另外一台是放包包和飾品,最後一台是鞋櫃。嗯…那台小冰箱…

請不要覺得我家的擺設很奇怪!!我懶得把它搬走重拍啦XD

 

想一想,可能是因為北部的天氣比較潮溼吧!所以鞋子總是溼溼的。

之前沒有放在鞋櫃防潮箱的時候,每天穿上溼溼的鞋子再加上每天流汗的氣味,就等於鹹魚味!現在我的鞋子都放進防潮箱鞋櫃內,鞋早就不臭了!

所以非常感謝發明鞋櫃防潮箱的《防潮家》

我假日的時候都會去郊外踏踏青,自然就拍了不少的照片回來,因為太擔心這些照片會不見,所以那些沒有洗出來,我會分別在電腦裡備份一次,接著會在兩個硬碟裡各備份一次,然後擔心電腦或硬碟都掛了怎麼辦?!所以會再燒一份在光碟裡,畢竟都是珍貴的回憶,當然要好好保存啊!都做到這樣了如果照片還是留不下來那我也只好認了~理所當然的,這些檔案也都要放到防潮箱裡,所以第二個防潮箱放的就是相機、鏡頭、相機包、硬碟、光碟、還有其他的電子產品。

第三台防潮箱放的是我心愛的包包,台灣的氣候實在太潮濕,我自己就經歷過皮包放在衣櫃,過年拿出來整裡的時後才發現包包發霉和脫皮!!而且還不只一個!救都救不回來,這個慘痛的經驗,讓我心痛至極啊!畢竟一個包包也都不少錢,所以才下定決心再買一台防潮箱來集中管理!!順道也把我的一些飾品放進防止生鏽老化和光澤黯淡。為什麼會想到要買防潮鞋櫃呢?我家是鄉下的獨棟的房子、家的四周大多是田、一邊靠大甲溪、一邊又靠山…換句話說就是住在一個很潮濕的環境中,我的困擾就是要常保養鞋子,但只要有一點點怠惰、隔了一段時間沒擦保養油,鞋子就很容易發霉,還有一件事情無法避免的…鞋子如果受潮脫膠變形…再愛的鞋子還是一樣再也回不去了,所以,當我知道防潮家有賣防潮鞋櫃時開心的不得了,馬上就下手買了,雖然被我媽罵太敗家,但是現在可是連我媽的鞋子都是放在裡面的呢,而且,我有一雙長靴本來每年到冬天要穿時皮面都有點輕微發霉,自從把它放在防潮箱後,再也沒有發霉過了。而且鞋子不會發霉,每天都很安心的穿鞋,這也是有效預防香港腳的方法吧!很多朋友看我把鞋櫃放在室內,都會問我說放在室內不會有味道嗎?當初會把鞋櫃放在室內是因為我們家有五個女生,鞋子太多,門口根本放不下;防潮家鞋櫃當初很吸引我購買還有一個原因:鞋櫃有淨化空氣、除臭和吸附塵蹣的功能,放在室內也沒什麼味道;另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地方是:防潮箱是密閉的,放在裡面的鞋子根本不會有灰塵的問題,省下我不少整理鞋子的時間。這是我當初要訂購時另一個很吸引我的原因。

之後鞋子繼續買下去,就要買很多鞋架來幫忙收納了~這樣應該可以再多放兩倍的鞋子進去誰叫女人都是蜈蚣!永遠有買不完的鞋,更何況我們家還不只我一隻蜈蚣

此要我還要補充一點!就是防潮家的服務真的做得很好,因為我都是直接打電話去他們原廠訂防潮箱的,不僅客服小姐很親切,售後服務也做得很好,送貨速度又很快,老顧客也會特別優待,真心的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