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防潮鞋櫃開箱推薦

開箱推薦文 > 防潮鞋櫃開箱推薦
防潮鞋櫃推薦SH-540防潮箱,不再花錢洗鞋洗包,最多收納40雙鞋

鞋櫃的鞋子發霉怎麼辦?,防潮鞋櫃推薦SH-390防潮箱來做球鞋保存

不用再花大錢洗鞋洗包

為什麼會想到要買防潮鞋櫃呢?我家是鄉下的獨棟的房子、家的四周大多是田、一邊靠大甲溪、一邊又靠山…換句話說就是住在一個很潮濕的環境中,我的困擾就是要常保養鞋子,但只要有一點點怠惰、隔了一段時間沒擦保養油,鞋子就很容易發霉,還有一件事情無法避免的…鞋子如果受潮脫膠變形…再愛的鞋子還是一樣再也回不去了,所以,當我知道防潮家有賣防潮鞋櫃時開心的不得了,馬上就下手買了,雖然被我媽罵太敗家,但是現在可是連我媽的鞋子都是放在裡面的呢,而且,我有一雙長靴本來每年到冬天要穿時皮面都有點輕微發霉,自從把它放在防潮箱後,再也沒有發霉過了。而且鞋子不會發霉,每天都很安心的穿鞋,這也是有效預防香港腳的方法吧!

很多朋友看我把鞋櫃放在室內,都會問我說放在室內不會有味道嗎?當初會把鞋櫃放在室內是因為我們家有五個女生,鞋子太多,門口根本放不下;防潮家鞋櫃當初很吸引我購買還有一個原因:鞋櫃有淨化空氣、除臭和吸附塵蹣的功能,放在室內也沒什麼味道;另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地方是:防潮箱是密閉的,放在裡面的鞋子根本不會有灰塵的問題,省下我不少整理鞋子的時間。這是我當初要訂購時另一個很吸引我的原因。

 
此要我還要補充一點!就是防潮家的服務真的做得很好,因為我都是直接打電話去他們原廠訂防潮箱的,不僅客服小姐很親切,售後服務也做得很好,送貨速度又很快,老顧客也會特別優待,真心的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