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防潮應用

防潮應用
收藏家推薦-光碟、CD、DVD紀錄保存|電子防潮箱應用

CD、DVD、BD等光記錄電子媒體

 

 

光碟最初是以先進的數據保存方式比傳統的唱片、錄音、錄像帶壽命倍增,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光碟片本身有基本防潮,但並不是絕對防潮, 一旦暴露在過度的濕度中甚至於泡進水中,都會使濕度滲入印刷層與光碟之間的資料層 造成日後無法讀取的遺憾。

 

1. 防潮:不要以爲光碟不會受潮,這是錯誤的觀念。光碟應放在乾燥通風處,尤其是梅雨季時光碟容易受潮發黴,如果預算充足最好能放進電子防潮箱中,最佳的濕度為40%~50%RH做好恆濕的保存。
 
2. 防熱:一般光碟的使用和保存應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因光碟受熱嚴重時會變形,致使失去作用,無法讀取數據。
 
3. 防止碰撞劃損:光碟與光碟表面之間不能互相摩擦,也不能與其它硬物摩擦或碰撞,更不能讓鋒利的微粒進入封套,以防劃傷光碟片的表面。當手接觸光碟時一定要乾淨,應用手指穿住光碟的中心孔,不要接觸光碟表面,以免光碟汙損,影響播放質量。
 
4. 垂直擺放:像書籍一樣垂直立好,避免互相堆疊,以防受壓不均而扭曲變形。

 

台中陳先生親筆見證-12年歷史的木紋防潮櫃WD-306A  

家中這台木紋電子防潮箱是為了要用來存放我所珍藏的CD、DVD以及MD,這些音樂並不是流行樂或經典老歌,而是能夠幫助心靈成長類似冥想、能量、共震的音樂,每片都要價千元以上!因此非常小心的收藏,防潮箱的濕度大約都控制在45%RH,所有的光碟都保存的很好,重要的是這台防潮箱12年來如一日,除濕效能完全沒有減低的情形,讓我相當的滿意,台灣製造的產品果真是有保障的!...(更多詳細內容)


300多片的CD光碟和將近100捲的MD珍藏

客戶使用心得分享-木紋防潮箱推薦

 

絕版CD、光碟,有什麼發霉處理的收藏好方法,防潮妙招推薦FD-118CA

存放收藏品,這輩子我只選擇防潮家防潮箱


防潮箱  
 

當初只是想買一個展示櫃.來放這些珍貴絕版的唱片,但展示櫃一個也是要5~6仟元.就想要有防潮的功能,意外的想到不如買一台防潮箱來放這些收藏品CD


因為展示櫃和防潮箱的價錢其實差不多,最後決定買防潮箱來放。

我會選擇防潮家,老實說,我是有做功課的

比較了3家大廠牌,我始終相信【台灣製造】這4個字

也去上奇摩知識看了很多大家對防潮家的評價

我最愛這產品的3大優點

1.外觀美

2.完全靜音

3.價錢實在

還有一個優點我不得不說


防潮家的服務和售後客服人員
真的很用心讓我覺得是很實在的貼心

問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我後悔買太小台了

早知道就買大尺寸的

這輩子我只選擇防潮家的防潮箱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