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如何選擇防潮箱

如何選擇防潮箱
防潮用具分析
除濕機
對空間除濕有一定的效果,但確無法達到物品保存需要的低濕,一旦停機,濕度即快速回升,造成二度潮害,且有耗電,需倒水、噪音等缺失,更無法連續長期運作除濕。
 
冷氣空調
常被用在大空間除濕,來解決物品潮害問題,但因其耗電量大,通常下班就關機了,這個為了節省成本的關係,卻讓空間物品產生溫度差效應結水反潮,造成嚴重潮害,而且其除濕極限60~50%RH,無法完全解決物品低濕保存問題。
 
冰箱冷凍
此方式雖有低溫脫水功能,但在物品取出同時,與外界產品的溫度差,會讓物品嚴重反潮幾乎是鋪上一層水。
 
克霉靈、乾燥劑、水玻璃...
簡易用品除濕,效果很有限,且有環保、安全、消耗、環境負擔...等問題。
綜上所述,防潮家電子防潮箱是專為物品量身打造的「防潮家」,可滿足各種物品的保存,濕度由60~1%RH多款機型供選擇,常溫保存、不反潮、免倒水、無噪音,24小時全天候防護、省電、耐用、安全、舒適,是終結潮害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