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防潮應用

防潮應用
五穀雜糧, 燕麥, 糙米吃的安心最重要,健康食品保存篇

五穀雜糧, 燕麥, 糙米吃的安心最重要,健康食品保存篇

 

 

營養師提醒,國人維生素B1、B2攝食不足,飲食蔬果類、全穀類、奶類攝取不足,空熱量食物、總脂肪攝取增加、肉魚豆蛋類也攝取過量,根據衛生署新版國民飲食指南草案,三餐應以全穀為主食,至少應有三分之一為糙米、胚芽米或雜糧。(自由時報報導) 


隨著人類社會與文明發展的進步,我們的飲食結構越來越豐富與多樣化,過度精緻飲食,可能會使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甚至癌症發生率高的情形,食用五穀雜糧的養生風氣因而興起。舉凡糙米、薏仁、紅豆、燕麥、綠豆等的穀物都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價值。

 

不少媽媽為了家人的健康廚櫃裡總會準備很多營養的乾燥食品, 開封后的食品保鮮怎麼維持很重要, 很多食品在你看得出來發霉,變質,長蟲,氧化前就已經不新鮮了, 嚴重的狀況甚至會產生黃麴毒素、赭麴毒素等致癌物質。吃的東西可以壞了丟掉再買, 但是吃的健康可是更重要的事, 食品保存問題不能忽視。

平時可將五穀雜糧存放於密封的保鮮盒並加入乾燥劑,放進電子防潮箱更好!保持相對濕度在30%RH以下,避免蟲害或是受潮,並放在乾燥、通風的陰涼處即可,若怕搞不清楚五穀雜糧的種類,可在保鮮盒上貼標籤,並在標籤上寫下五穀雜糧的名稱,拿取時只要看外包裝即可辨別。 

總結各類別食品保存法來看,大多數的食品平日保存時都應該要注意防潮、防蟲、防氧化、防光及防塵,《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將一次帶給你食品所有的保存環境,馬上將你的食品通通丟進去!!再也不擔心外在環境的變化會影響到食品的新鮮程度,大大減低食品及藥品發霉、結塊、變質、變味、變色、風化等等的損害情況,讓你吃進肚子裡的每一口都是安心!

 

居家防潮應用-台中吳小姐使用見證分享

說到電子防潮箱的好處實在是講不完!家裡目前的防潮箱加起來已經有4台了,說到我買的第一台防潮箱其實是在親戚家看到他家的廚房擺了一台防潮箱拿來放茶包、燉補的中藥、健康食品之類的食物。原來防潮箱也可以拿來放這些東西,一直以為防潮箱只能拿來放相機還是3C電子產品,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就買了這台D-116EA,說實在的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要放什麼東西,結果~如照片看的到那樣,防潮箱已經被塞得滿滿的!裡面放了一些爸媽吃的維骨力、養肝藥、慢性病成藥;全家人喝的茶葉、咖啡粉、黑糖;全家人沒吃完的食物…(更多詳細內容)

 

 

 

 

黴菌的產生有兩個條件,分別是溫度及濕度。就算是30幾度的高溫濕度也可能超過60%RH以上, 因此「除濕」非常重要。

 

家裡的食品大都在外觀明顯看出發霉/變色/發出異味等現象之前就已經受潮變質了,一不注意就都吃下肚,因此乾燥保存非常重要
吃的東西壞了過期了丟掉再買就有,但更重要的是要吃的安心健康

 

守護全家人吃得安心與健康
將食品保存在電子防潮箱裡能有效維持食材風味與延緩食品變質時間
注意:開封后的食品還是必須在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

LINE ID:@ofs5846c
免費客服專線:0800-881618
客服信箱:info@edry.com.tw